保吉自1981年創立至今,足跡遍及全台各地,深入偏鄉、山區和離島,
發展事業版圖含括醫學檢驗、健康管理、生命科學與精準醫療;

保吉深知,我們的每一步不只是企業的發展,更攸關人們的健康,
因此我們謹慎對待每一個檢體,完善每一位客戶的需求。

我們不斷追求進步與創新,推動跨領域的合作聯盟,將企業服務從一支採血管的銷售,拓展到建構先進的全自動化實驗室;將傳統健檢導入飯店式服務,進化為前瞻性的個人化健康管理。
我們的腳步從未停歇,持續引領台灣醫檢「保」持前進、「吉」時革新。

核心價值

Core Values

堅持「品質」

在銷售實驗研究用耗材的基礎上,保吉進一步開拓臨床檢驗市場,接軌國際,引進頂尖的檢驗產品及技術,讓台灣民眾享有世界級的專業服務。

始終「創新」

憑藉醫療檢驗的產品優勢,整合產業鏈,首創與醫院合作經營「醫學檢驗」與「健康檢查」事業的商業模式,改善合作醫療院所的醫學檢驗流程,增進診療品質;為民眾健康進行準確檢驗分析。在醫檢事業基礎上,創立健檢品牌「健康吉美」,創下台灣高端健檢的典範。

保持「前瞻」

隨著生物科技、人工智慧、基因解碼等進展,醫療產業的未來將面臨改寫。保吉掌握趨勢脈動,投身精準醫療檢驗、生技製造領域。在既有的專業能量上,保吉不畏面對轉變及挑戰,持續帶動台灣醫療健康產業前進。

發展願景

Company Vision

保吉追求世界級的卓越檢驗事業。未來,除了將發展藍圖放眼全球,並致力於連結台灣在地需求,打造產業平台,共同為台灣檢驗醫學發展再加值。

  • 持續引進國際頂尖的臨床檢驗產品及技術,打造優質服務
  • 以台灣為研發基地,將本土智慧結晶推向國際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