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豐富的醫療檢驗經驗為基礎,保吉跨足健康管理領域,成立「健康吉美」健康管理體系。

不同於傳統的健檢服務,1999年保吉導入飯店式服務及企業化經營的概念,與合作單位萬芳醫院健檢中心成功開創國內健檢風氣。除了於旗下獨立打造旗艦健檢中心「健康吉美」,同時開創與醫院合作經營健康檢查事業的先例,成為高階健檢的標竿,吸引各大醫院前來參訪學習,帶動臺灣健檢產業的全面提升。

近年精準醫療突飛猛進,有更多新工具和新方法讓人了解自己有多健康、應該有多健康。保吉健康管理體系結合趨勢、創新經營,納入精準醫療檢測服務及大數據應用,開創更為前瞻、客製化的健康管理服務!

健康吉美健康檢查中心

結合專業醫學團隊,以及融合時尚、人文、藝術的檢查環境,成為高階健檢旗艦品牌,提供全新的精緻個人化健檢體驗!

合作經營

Cooperation

除了位於臺北的健康吉美健檢中心,保吉「健康吉美體系」更與北部、中部、南部、東部醫院合作經營,成立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預防保健中心、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健檢中心埔里基督教醫院健康管理中心羅東聖母醫院健康管理中心,提供全臺民眾優質的健檢服務

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健檢中心

埔里基督教醫院健康管理中心

羅東聖母醫院健康管理中心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預防保健中心

previous arrow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next arrow
Slider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