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學的進展,人類能更深入探究基因的奧秘,許多潛藏其中的疾病訊息,也得以透過「精準檢驗」被揭開,成為輔助臨床醫療決策的絕佳工具。

保吉以過去的醫學檢驗專業為基礎,積極引入精準檢驗相關技術及產品,且堅持產品品質需足以做為臨床診斷的依據,成為串聯研發端與臨床應用的產業平台。

同時,我們串聯了優質的精準檢驗實驗室,結合完善的代檢服務網,在個人化醫療時代,發展出橫跨孕婦健康、罕見疾病、成人保健到失智症預防篩檢的全方位精準檢驗服務,讓醫師能夠更為準確的針對民眾個人身體狀況,給予合適的診療方針,甚至達到預防效果。

優健基因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建構從研發到臨床的精準醫療檢驗供應鏈轉銜平台,提供人才、技術、設備整合服務,帶動精準檢驗產業發展。

吉蔚精準檢驗股份有限公司

打造精準檢驗共享服務平台,透過共享實驗室模式提供以臨床實際需求為導向的檢測服務,服務廣度從預防醫學、優生保健到癌症防治。

策略聯盟實驗室

Strategic allied laboratories

保吉為全台第一家與醫院合作建置精準檢驗實驗室的企業,結合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分子病理實驗室德國Centogene罕病中心奇美醫院病理中心精準醫療實驗室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醫學檢驗科輔英科技大學老化及疾病預防研究中心新隆醫事檢驗所新柏氏病理實驗中心等策略聯盟實驗室,以最嚴謹的臨床標準,提供最值得信賴的檢測服務。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分子病理實驗室

德國Centogene罕病中心

奇美醫院病理中心精準醫療實驗室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醫學檢驗科

輔英科技大學老化及疾病預防研究中心

新隆醫事檢驗所

新柏氏病理實驗中心

previous arrow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next arrow
Slider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