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檢驗自動化持續發展,更進一步邁入智能管理時代。透過良好的檢驗作業規劃、引進自動化和雲端等技術,可促進醫療資源的有效運用,同時提升醫療品質。

保吉是全臺唯一的專業團隊,提供專業整合檢驗服務,包括:空間建置(自動化抽血櫃台/全自動化中央實驗室)、設備更新與維修、建立資訊系統(醫學檢驗資訊系統/採購及庫存資訊化管理)、檢驗流程規劃、實驗室認證輔導等,協助合作單位成功改善檢驗流程和品質。

此外,保吉也先後參與多次大型實驗室整合專案,締造臺灣臨床實驗室多項第一紀錄,多次獲得國內外肯定。

2003及2006年,保吉分別創設新隆醫事檢驗所、新柏氏病理實驗中心,與全臺醫事檢驗所與代檢醫療機構進行策略聯盟,並輔以專業物流團隊,保障檢體品質,建構出完整的代檢服務網絡。

新隆醫事檢驗所

實驗室擁有TAF認證、傳染病檢驗機構CDC認證,以豐富的臨床檢驗專業及整合經驗,協助醫院檢驗科品質升級;同時配合超過500家送檢單位,提供完善的委外代檢服務。

新柏氏病理實驗中心

臺灣子宮頸癌篩檢的重要檢驗基地,引進新柏氏電腦超薄抹片,提升抹片品質,有效輔助臨床診斷。

策略聯盟實驗室

Strategic allied laboratories

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醫學檢驗科

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醫學檢驗科

臺北市立萬芳醫院醫學檢驗科

羅東聖母醫院檢驗科

衛生福利部臺中醫院檢驗科

衛生福利部豐原醫院檢驗科

衛生福利部彰化醫院檢驗科

衛生福利部南投醫院檢驗科

衛生福利部草屯療養院檢驗科

埔里基督教醫院檢驗科

臺南新樓醫院檢驗科

麻豆新樓醫院檢驗科

previous arrow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next arrow
Slider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