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銷售代理擴展至醫學檢驗,保吉在產業長期深耕,研究國內外優質檢驗產品與設備後,有感於台灣研發智慧不亞於國外大廠,因此在2004年啟動生技研發事業,結合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的專案計畫,開發出高品質的臨床檢驗產品,並成功行銷國內外。

憑藉醫學檢驗的深厚基礎,保吉在2011年更上一層樓,轉投資分子生物技術設備研發,透過掌握市場趨勢的創新設計,並以自動化、人性化為目標,將設備改良進化,生產出高效能、高品質與高性價比的分子生物相關設備,銷售範圍遍及全球。

儀器試劑

保吉投入自動化機台設備與各類試劑研發,包括能輔助疾病早期篩檢的快速試劑、鼻咽癌篩檢試劑、血庫檢驗試劑、細胞染色試劑等,服務生命科技研究及臨床檢驗領域。

醫療資訊

建置檢驗資訊系統(Laboratory Information System LIS),並協助與院方醫療資訊系統(Hospital Information System,HIS)介接,同時能整合醫務管理功能,如電子簽章整合、報告查詢及權限管理等。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