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吉企業堅持品質與創新,引領台灣醫學檢驗產業成長,進一步建構產業平台,提供最完整的舞台,讓志同道合的夥伴發揮所長,一同邁向卓越!

在這個舞台上,我們需要更多夥伴,發揮最大潛能、創造更多亮眼成績。歡迎具有醫學檢驗、生命科學、醫療相關專業,期待挑戰自我、追求成長的人才,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上一篇
下一篇

國際視野

保吉代理多項全球頂尖品牌,並依業務需求安排員工至國外原廠受訓,可隨時掌握產品趨勢,維持最佳競爭力。

專業培訓

依職務內容安排定期培訓課程,涵括業務、產品、客服、行銷企劃等,讓專業再加值。

激勵制度

擁有完整的績效獎勵制度,為自己工作,表現更好、更有成就感。

產業先驅

保吉持續推動產業升級,在這裡,你可以了解台灣醫療產業的最新發展,並成為創造改變的一份子!

鼓勵創新

保吉擁有開放的企業文化,鼓勵員工提出任何好點子,把夢想變成具體的行動方案,落實於產業實務。

團隊合作

保吉匯聚專業菁英,團隊氣氛融洽,同時舉辦共識營等營隊凝聚向心力,員工之間可以互相腦力激盪,加速成長。

精彩職涯

除了鑽研專業領域,保吉也鼓勵員工跨足不同領域職務,探索更大的熱情與潛能。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