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吉的臨床檢驗服務擴及全台所有醫學檢驗單位,從醫學中心級醫療院所到一般醫事檢驗所,都有保吉產品的足跡。銷售品項小至採血管,大至備管機、臨床檢驗分析儀、抽血櫃台自動化、檢驗資訊系統,甚至可協助規劃建置全自動化實驗室。
近40年來,保吉秉持專業、品質、技術與服務的理念,以深厚的醫學檢驗背景為基石,走在台灣醫學檢驗發展的最前端,引進全球頂尖的醫學檢驗與臨床應用試劑、儀器與特殊專用耗材品牌,包括:凝血檢測黃金標準Stago、臨床電泳診斷專家sebia、全球指標流感快速鑑定試劑與BNP(B型利鈉激素,為鬱血性心臟衰竭及急性冠狀動脈癒後指標)急診項目Quidel、病理黃金標準國際品牌Dako、領先全球的塑膠環保材質實驗室耗材Greiner bio-one,以及新興基因檢測相關試劑儀器等產品,是台灣臨床檢驗的最佳夥伴。

代理品牌

Distributorships
環保安全外蓋塑膠真空採血管、分生、HTS、細胞及微生物實驗塑膠耗材
血液凝固因子儀器、試劑
自動電泳分析試劑及儀器、自動化毛細管電泳儀
抽血櫃台自動化設備
流行性感冒A+B、鏈球菌A群等快速鑑定試劑、H1N1檢測
HIV西方墨點確認試劑幽門桿菌等快速鑑定試劑
HLA-B*5801、HLA-B*27、HLA-B*1502、基因檢測套組
聽損基因檢測套組
IMR阿茲海默症檢測、IMR帕金森氏症檢測
腫瘤CTC富集、檢測系統
病理組織免疫化學染色、流式細胞儀免疫染色試劑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 886-2-2246-7799分機809
  •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48巷8號10樓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