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您需要UNIQUICK?—針對細針抽取FNA採檢不易,引發醫師職業傷害

過去,檢查甲狀腺結節、頭頸部或乳房腫瘤等常用的細針抽取檢查方法,採檢步驟十分精密艱難,考驗著檢驗的精準度和品質。放射科或影像診斷科醫師得在護理師的協助下,一人手持超音波、一人持採檢針具操作,只要手部一有些許滑動,就可能影響細胞採檢量;長期維持緊繃、不自然的採檢姿勢,也造成醫師嚴重的職業傷害。

UNIQUICK的創新設計—易於單手操作,輕鬆提升細胞採檢量

為了提高細針抽取的穩定性,國外早已推出相關的輔助產品,然而並不具人體工學設計,要引進台灣醫界使用,依然不盡理想。

UNIQUICK優快可細針抽取器正是在這樣的背景誕生。結合保吉企業病理檢驗專家多年的實務經驗與技術,並禮聘航太工程博士的模具專家為顧問,重新改良國外產品,保吉研發出此款符合人體工學的細針抽取器,一人即可輕鬆單手操作,完美解決過去的細針抽取難題,也可獲得最多的細胞採檢量,提升檢驗精準度。

操作說明

Instructions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 886-2-2246-7799分機809
  • 235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348巷8號10樓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