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110 年婦產科醫學會—保佳一站式代檢服務

台灣婦產科醫學會 110 年年會暨學術研討會

保佳生技:一站式代檢服務,滿足醫師所有的醫療代檢需求

本次年會由於疫情因素,不僅舉辦日期、地點更動,而且因應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指引,展會現場嚴格管制人流數量與確認進出人員身份(每個展位僅能有2位廠商人員出席),大會並首度採用線上簽到、線上課程與虛擬展間……等措施。

雖然展會形式與疫情前產生大幅度變動,但保佳同仁群策群力事先準備因應對策,包括保佳生技:一站式代檢服務的產品主軸、建立保佳官方LINE群組、保佳產品youtube介紹影片,以及全體北區同仁輪班在展場的產品介紹與客戶服務。本次提供的實用贈品:保吉生代理的專業防疫面罩,也獲得與會醫師的喜愛。

 

【攤位】C3 保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時間】2021 年 9 月 25 日至 26 日(六-日)
【地點】 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1049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 1 號)

【活動花絮】

➥保佳展示攤位主題:一站式代檢服務,滿足醫師所有的醫療代檢需求

➥保佳專業團隊,向醫師詳細說明產品和服務。

➥保佳為全台服務,安排陣容堅強的業務團隊,滿足客戶檢測需求。

 

完整服務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vAo7MRYmbs

👉亦可描右方 QR code 觀看原始影片 

立即加入官方帳號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