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台灣婦產科醫學會年會 | 注目焦點:ThinPrep®+Aptima® HPV mRNA 雙重檢測,雙重防護

焦點主題:
ThinPrep®+Aptima® HPV mRNA 雙重檢測,雙重防護

【展會名稱】台灣婦產科醫學會 109 年年會暨擴⼤學術研討會
【時間】2020 年 8 月 1 日至 2 日(六、日)
【地點】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1049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 1 號)
【攤位】C7 保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hinPrep® 液態薄層抹片

通過FDA認證、全球女性使用次數超過6.5億次,為全球第一品牌。

★Aptima HPV assay 為全球唯一檢測HPV E6/E7 mRNA

E6/E7 mRNA 除了表示高風險HPV存在,也能偵測病毒是否活躍、是否會導致臨床疾病。

此次會議因covid-19影響延後半年才得以舉行,保佳公司全體業務同仁於全程配戴口罩情況下,仍全力為與會婦產科醫師說明ThinPrep + Aptima HPV mRNA (Co-Testing)對婦女子宮頸癌防護的效益。另外,也讓臨床醫師瞭解「單次採檢,一罐到底」的全方位解決方案(ThinPrep、HPV、披衣菌、淋病四合一檢測),讓診所能提供更多的檢驗選擇給民眾,並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給病患。

精彩花絮

 ➲專業熱忱的保佳業務團隊

 ➲現場說明「單次採檢,一罐到底」的婦女健康全方位解決方案

 ➲現場說明「單次採檢,一罐到底」的婦女健康全方位解決方案

攤位資訊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