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吉企業成為 2023 年康健雜誌 CHR 健康企業公民許諾企業

保吉生, 2023康健CHR健康企業公民許諾企業, 健康吉美診所, 吉蔚精準檢驗, 企業健檢, 基因檢測, 失智症檢測

 

保吉企業集團透過醫學檢驗專業長期服務各大醫療院所,並發展健康檢查及精準醫療檢驗事業版圖,對於疾病預防、診斷、治療、追蹤的關注,早已成為企業成長基因的一部分。

旗下健康吉美診所成立近 20 年來已服務近 1500 家企業,把關員工健康,亦連續5年於公司員工健檢納入基因檢測或精準檢驗項目,包括酒精代謝基因檢測、ApoE 阿茲海默症風險基因檢測、IMR 阿茲海默症檢測、腸道菌叢分析,運用自身發展之專業技術資源,讓員工也能運用最新的優質檢驗技術,為自己與家人拉起健康防護網。

高齡化及少子化時代來臨,癌症與失智症人口居高不下,面對人少、年老、疾病隱憂,對於企業人力資源布局埋下變數。尤其工作佔了許多人三分之一以上的時間,若職場環境不健康,所帶來的後天壓力與不良生活習慣,對於加重員工的健康風險更是首當其衝。

保吉企業轉型之際加入 2023 年康健雜誌 CHR 健康企業公民許諾企業,許諾未來一年關注員工健康並啟動實質規劃,以增加員工健康知能,正式將員工納入健康關懷觸角完善永續經營理念。

保吉企業過往深厚的醫療專業基礎,亦有專業健檢及精準檢驗服務供各界企業運用。期許更多企業能共同關注員工健康,除了傳遞對企業人才的重視,亦建立讓員工能夠兼顧健全身心全力發展的職場環境,打造更穩固的企業、更健康的社會。

Scroll to Top